你相信牙仙嗎?復活節兔子或聖誕老人怎麼樣?如果您是成年人,您可能不相信這些神話人物。大多數成年人不會。然而,我可以告訴你一個很棒的地方,在那裡你可以玩遊戲,並且運行遊戲的人將永遠確保你贏。如果您喜歡賭博和贏錢,這裡有一些好消息。

多年前我決定成為一名賭徒,也許決定是一個太強的詞。我在賽道上長大,我周圍的每個人都是賭徒,所以這就像學習騎自行車或開車一樣自然。然而,我很快發現賽道是一個很難以如此高的速度謀生的地方。

我研究了賭場和紙牌遊戲,並成為了黑傑克紙牌櫃檯。我讀了一些關於這個主題的好書,花了幾個小時練習,並開始在自己的遊戲中擊敗賭場。我很快就發現,這是一個年輕人所能從事的最無聊的工作之一。當這是你的生計,你不得不坐在桌子上幾個小時,磨出利潤時,這是乏味的。了解北京賽車遊戲

不過,這還不是最糟糕的部分。最慘的是,進賭場的人,瞬間就變成了容易上當的孩子。你曾經發生過這些事情嗎?我會坐在二十一點桌前努力計算,避免坑老闆的懷疑,有人會坐在我旁邊,手裡拿著一張賭場給他們的小卡片。

你可能已經看過我說的卡片了。他們有基本的算牌策略。基本策略是失敗策略。這就是為什麼卡片計數器、洗牌跟踪器和其他專業人士不使用基本策略的原因。他們使用適合特定情況的高級策略。我真的不介意那些使用基本策略或任何其他類型策略的人。然而,讓我惱火的是,他們經常對我感到惱火,並開始告訴我如何打牌。

他們似乎認為 21 點是一種團隊合作,我們都一起玩以擊敗莊家。有時他們特別吵,會引起我的注意,變得侮辱或辱罵。自然,因為我不想被賭場關閉,我不能告訴他們我是專業人士並使用高級策略。有時他們會變得如此響亮,以至於會引起坑老闆的注意,他們可能想知道為什麼我沒有使用基本策略。

我會試著以一種很好的方式問他們關心自己的事情,但有時它變得難以忍受,我會諷刺地問他們從哪裡得到這張卡。他們會告訴我賭場把他們送出去了,他們是免費的。

“那不是很好嗎,”我會說。“賭場想要確保你贏了,所以他們給你一張小卡片,告訴你贏錢的秘訣。我的天哪,他們能繼續做生意真是奇蹟,因為他們在送錢!”

不幸的是,大多數時候,我的諷刺都白費了。現在是重點。如果你真的想打敗賭場或靠賭馬賺錢,你將不得不自己做。這些機構可能會提供有關遊戲基礎知識的課程,因為他們希望您玩它們,但賭博業中沒有人希望您拿走他們的錢,他們只會讓您借用一段時間。

更多文章:菲律賓取消對新賭場的暫停,因為該國迫切需要現金